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9/20 (五) - 9/23 (一)
台北世貿一館

 

轉動&遇見美好

 

本季運用硬朗立體的輪廓勾勒風格,以典雅的場景呈現出獨具一格的藝術氣息,並運用女性特質的溫潤線條,為borsalini包款注入一份知性優雅,俐落地演繹19AW borsalini包款的剛柔並濟,將經典美的人事物置入於一個似美術館般的空間,將珍藏的價值在此地域中來達到提升。美的標準,由您定義。

 

透過Maurits Cornelis Escher艾薛爾藝術大師,探索錯視藝術在歷史中創造出經典圖樣, 將品牌精神LOGO融合科學計算與美學藝術,創造出理性兼具感性的圖騰,排列成永恆的符號意象。更透過鏡像手法,在平面中創造空間感,讓19AW borsalini 轉動&遇見美好,成為值得蒐藏的經典。

 

borsalini 秋冬新品系列有玩轉視界,皮革夜宴,經典再現,文藝密碼,大眼OWL,叢林探險,b字美學, 奇遇悠遊, 盛放年華,城市對話, ... 等系列,都展現不同風情的時尚優雅 歡迎您至各百貨專櫃細細品味

 

 

跳脫冬日的沉悶,色彩無聲地綻放,無盡的暖意驚喜呈現。
經典色調搭配簡單造型的包款,焦點是出眾的加寬版的撞色短/長背帶獨特的草寫英文logo增添包款的亮點。

 

 

品牌官網
http://www.borsalini.com.tw/

 

品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rsal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