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9/20 (五) - 9/23 (一)
台北世貿一館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2(日) 11:00-12:00 從香氛中享受美好

品牌 WISH TREE 香氛蠟燭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成立於2015年的WISH TREE希望每個忙碌於生活和事業的人,在繁忙的工作之餘,能有一個可以完全放鬆自己和完全放空的獨處時刻,沈澱、洗滌一下忙碌的心情,WISH TREE香氛蠟燭為您種下希望的種子點亮心中願望,藉由調香師因為愛香味經由不斷調香由指尖創造出獨特的香氛,為您改變空間的氣氛及營造出不同的心情。

留住最美的味道在有我的空間,享受最慵懶的奢華輕點指尖 Wish tree 希望這美好化為餘煙裊裊。

報名額滿
商品圖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0(五) 11:00-12:00 香氛蠟燭
9/20(五) 15:00-16:00 沐浴鹽

品牌 THE WOMAN 樂窩們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在匆忙的時光,我們都需要短暫的放鬆,享受這一刻、這一秒,這裡有溫度,你有故事~窩們 樂 在一起 。

樂窩們源自想給女人的溫度,猶如英文 ᴛʜᴇ ᴡᴏᴍᴀɴ,女人需要溫度、男人需要、家庭需要、快樂更需要,當我們在一起的溫度,蠟燭給你的溫度,我們,窩們。

當我們窩在一起,一個最佳靠近彼此的溫度,不冷不燙,既不會感到寒冷,燃燒卻也不灼燒,心能溫暖的溫度,在黑暗中,總有那一剎那,我們總想做一點壞事,或回憶著一些好事,總會文思泉湧,,翻起許多故事,小心翼翼翻開,有一道溫暖的光用愛守護著,你需要放鬆,享受在這個時光,家庭的溫暖、兩人的溫暖、即使孤身一人也不寂寞的溫暖;女人,因為妳值得。

報名額滿
商品圖

參加就送妳免費逛展!

  • 注意事項:
  • 1. 限量50名,報名踴躍,超過的人數為候補,再另行通知。
  • 2. 報名台北秋冬美容展-玩美研究所即可兌換免費入場票乙張(限活動當天免費入場乙次)。
  • 3. 本活動課程為免費報名,請至下方報名表單填寫個人聯絡資訊。
  • 4. 請於報名課程當日至大會服務台工作人員告知【本人姓名與電話】
    確認無誤即可換票入場;恕不受理退換補發;逾期自動作廢。
  • 5. 課程開始前半小時開放玩美研究所民眾入場,
    課程長度為40分鐘至一小時,為維護課程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 6. 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之權利。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