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9/20 (五) - 9/23 (一)
台北世貿一館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1(六) 11:00-12:00

品牌 清真認證講座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由馬六甲州政府協助推廣清真體系成立的服務單位,全球總部位於馬來西亞馬六甲州MELAKA。

MBC擁有專業清真輔導團隊,在各產業領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提供全球清真貿易經濟更完美的供應鏈需求。

迄今累計豐富的清真顧問經驗,輔導各產業客戶榮獲馬來西亞清真認證,針對不同產業進行諮詢、培 訓、輔導、稽核、檢驗以及認證申請服務, 提供客製化輔導方案。

報名額滿
商品圖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3(一) 10:10-10:50妝品品牌成功,始於美力行銷

品牌 品牌形象包裝與行銷力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講題大綱

1. 數位經濟的行銷典範移轉
2. 品牌成功關鍵五力
3. 打造NO1品牌美力
4. 行銷4.0實戰: 新虛實整合行銷

本演講主要以「數位轉型下的品牌行銷」為核心思維,分享企業代工轉品牌、品牌行銷國際的成功關鍵與精采案例,並教戰國際展覽行銷,如何自我包裝、打造品牌美力,以及對應行銷4.0時代,最夯O2O的虛實整合行銷術,博得市場青睞,提升品牌競爭力!

本次沙龍特邀商總品牌中心行銷長暨國際公關協會理事長吳秀倫擔任講師,特分享化粧保養品O2O品牌行銷關鍵,希望臺灣美粧廠商發揮各自特長,提升展會中品牌能見度,成為國際亮眼之星。

報名額滿
商品圖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0(五) 10:10-10:50

頭皮問題這麼多,你中哪一項?

艾瑪絲洗髮精品牌 產品教育講師 Fina Huang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檢測萬人頭皮洗髮精的台灣品牌,各個年齡層、職業都有,有豐富頭皮檢測經驗,淬鍊經驗和大家分享頭皮保養應該怎麼做!
頭皮覆蓋了一層頭髮是否也遺忘了頭皮保養的重要性,其實頭皮保養和臉皮保養一樣重要,當發現有頭皮問題時而往往不知如何改善。
破解大家保養頭皮的迷失,天天洗頭反而傷害頭皮嗎?
到底是要洗頭皮還是頭髮呢?
怎麼挑洗髮精洗頭都會癢?
你有上述保養頭皮保養上的困擾嗎?
教你如何邁向健康頭皮。

報名額滿
商品圖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2(日) 15:00-16:00

【啊!我有頭皮困擾怎麼辦?】頭皮保養&基礎衛教

美科實業 技術教育長 Keddy Kao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有16年美髮背景的專業頭皮教育長Keddy,帶你認識頭皮問題,馬上進入秋冬了,臉部的保養品換季了,那頭皮呢?
生活緊湊加上年底到了,工作壓力雙重施壓,頭皮特別容易出現問題。
頭皮鬧脾氣你曾發現過嗎?
讓我們來看看,如何用正確的保養觀念,渡過惱人的換季期,除了讓大家能知道問題頭皮發生的因素與改善方式,也教導民眾如何正確洗頭、民眾常因頭皮知識的不足以及平時疏於正確清潔與保養,而埋下日後可能潛在問題的原因。

報名額滿
商品圖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3(一) 15:00-16:00

【艾瑪絲CSR 讓愛喘息】頭皮缺角養護照顧者行動
看不見的需要 才是最重要的需要

艾瑪絲品牌公關CSR發展大使 Sandra Chen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本次沙龍特邀艾瑪絲品牌公關CSR發展大使 Sandra擔任講師,特分享企業如何發展CSR,如何做出CSR品牌獨特性,希望臺灣企業除了硬實力更要發展軟實力,以情感訴求出發,廣邀大眾。
從「缺角的故事」出發…觀察社會角落有沒有被遺忘的人,CSR 行動 觀察 聚焦鎖定方向,你會找到最適合屬於自己企業的CSR故事。
艾瑪絲以解決頭皮問題為志向,2018年年底進行頭皮檢測環島的活動 多場在公益團體、機構檢測時意外的發現,我們以為的天使們的頭皮普遍需要被照顧,但實際上被照顧者的頭皮狀態比我們想的健康很多,反而有八成的照顧者老師與志工朋友們長期被頭皮問題所困擾。
我們都會關心與重視「被照顧者」的生活與品質,而「照顧者」卻是我們往往會乎略的一角。讓愛喘息不僅是為了維持照顧者的角色,將以行動與產品支持照顧者讓他們持續發光發熱。
CSR 從行動 觀察 聚焦 堅持 走向一個有溫度的品牌。

報名額滿
商品圖

參加就送妳免費逛展!

  • 注意事項:
  • 1. 限量50名,報名踴躍,超過的人數為候補,再另行通知。
  • 2. 報名台北秋冬美容展-玩美研究所即可兌換免費入場票乙張(限活動當天免費入場乙次)。
  • 3. 本活動課程為免費報名,請至下方報名表單填寫個人聯絡資訊。
  • 4. 請於報名課程當日至大會服務台工作人員告知【本人姓名與電話】
    確認無誤即可換票入場;恕不受理退換補發;逾期自動作廢。
  • 5. 課程開始前半小時開放玩美研究所民眾入場,
    課程長度為40分鐘至一小時,為維護課程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 6. 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