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跟著 Dizzy 一抹上癮

 

攤位編號 B1036

 

 

 

 

嘴唇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擁有比例完美飽滿的嘴唇,能散發出極度性感,更能增添女人的魅力。

 

當然,每個人對於嘴唇喜愛的定義不同,有人喜歡小巧,有人喜歡豐厚。不一定要像安潔莉娜那般,才稱做性感,而是在你的五官比例上,是否能扮演好舉足輕重的角色,嘴唇漂亮了,人也跟著發亮了。

 

因此,女性都在尋找另一種有效且安全的美唇方式就此誕生!

 

ISKIN® 紐約Fraser Research Labs INC 成立於1999年,致力於各類保養產品的開發。由領先的皮膚科醫生和化妝品科學家設計並在美國製造,為巿場提供最安全及最有效的保養產品。

 

Lipaddict 在集合眾多女性需求中研發出來,蘊含多種有機植物油,提供全天候深層保濕與滋潤,透過獨特的專利配方,有效撫平唇部細紋,內含多種維他命、胜肽精華、海洋膠原蛋白、頂級玻尿酸、莓果和植物萃取精油,超凡的保濕效果,瞬間賦予紅唇水潤,重塑完美唇形,以不注射及不動刀讓你輕鬆擁有性感飽滿、嬌嫩欲滴的誘人雙唇。

 

Lipaddict 在歐美、日本…等其他國家已風靡熱銷一時,也在國際各大美妝雜誌、媒體報導露出,這款話題性十足的唇蜜在2018年7月正式授權「愛美時尚美睫公司」台灣獨家代理。

 

2019年,邀請自由音樂人「蔡詩芸Dizzy Dizzo」擔任品牌代言人,率性自然的Dizzy把【Lipaddict唇癮】揮灑出獨特的性感魅力及時尚風格,品牌廣告遠赴澳洲拍攝,搭配新歌單曲『不想逃』,將於3/15(五)台北春夏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首度曝光。

 

 

活動日期:3/15(二)
活動時間:下午2點~3點半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巿信義路五段5號)捷運世貿站1號或5號出口
展位號碼:B1036
聯絡人:0956-664212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