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養生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雲林縣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計畫
前進「2019台北健康養生蔬食展」

 

雲林縣為台灣之農業大縣,為消費者食品安全把關,並建立品牌信心,雲林縣政府推出「金、綠標章」農漁產安全管理認證並委託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查驗及行銷推廣,使消費者、生產者和土地能以信賴友善的方式永續發展。

 

目前通過金標章的有85戶、綠標章138戶,其中產品經每月進行抽驗,增加抽驗次數,強化消費者對認證農產品的信心,打造「品牌雙標章安全有保障」之「雲林良品」。

 

雲林縣長張麗善就任以來,以推動「雲林良品」為主要政策目標,期望打出雲林自我品牌,並於2019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參加本次為期5天在台北世貿舉辦之「2019台北健康養生蔬食展」,本次參展的11家農友代表,包含耕心有機農場、晁陽體驗農場、盈盈農圃、杜侯農務所、泊雁岸農場、弘久愛玉園、麻茴子農場、自然律有機農場、養生十鋪、糧莘庇護農場、雲林縣精緻農業生產合作社等,共同推廣本縣優質農產品,建立消費者對雲林上場之雲林良品品牌信任度。展場同時舉辦直播活動推廣雲林優質農特產品,更鼓勵消費者將優質的蔬食、健康帶回家。

 

為使消費者能深入瞭解金綠標章,可透過雲林縣政府金綠標章專屬網頁http://www.yunlinpgs.yunlin.gov.tw/,一探究竟。從中了解金綠農戶的從農生活及甘苦談,拉起農戶們的友誼陣線,同時讓消費者看見雲林農戶為農業的努力與付出。

 

台北健康養生展雲林金綠標章精緻農產直播推廣活動
日期 3/14 3/15 3/16 3/17 3/18
星期
場次時間 雲林金綠標章小農時間
11:00-11:30 開幕式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麻茴子 泊雁岸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12:30-13:00 自然律 晁陽體驗農場 雲林農產推廣 耕心有機農場
13:00-13:30 弘久愛玉園 雲林縣精緻農產合作社 杜侯 盈盈農圃
13:30-14:00 金綠標章介紹 養生十鋪 養生十鋪 養生十鋪
14:00-14:30 糧莘庇護農場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14:30-15:00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 雲林金綠標章農產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