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3/4/7 (五) - 4/10 (一)
台北世貿一館
全台唯一,真正帶領人才接軌國際的 THBA 世界盃國手權選拔賽,邀請大家進場見證台灣技術實力,為台灣優秀人才加油。

歷史沿革:

THBA成立於2003,並於同年度正式以台灣名義加入[OMC全球美髮美容世界組織],成為OMC全球第76個會員國成員,並取得OMC 台灣國家代表資格。 自THBA正式將入OMC後,為帶領國內產業界及學界優秀人才登上全球美髮美容最高殿堂-OMC世界盃錦標賽,讓國際看見台灣美髮美容實力,遂於2003年開始舉辦世界盃國手權選拔賽,迄今已進入第20年,為國內唯一由外交部NGO正式授旗,勞動部肯定,教育部認定的最具代表性的國家代表選拔賽, 20年來的堅持,選拔出非常多的優秀選手,產出多位世界金牌及世界冠軍,讓台灣的名號及國旗飛楊在世界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揚名國際。

世界盃錦標賽沿革:

世界盃錦標賽自1946年起開辦至今已邁入第77年,為全球美髮美容舉辦歷史最悠久之國際錦標賽,並被譽為美髮美容的奧運會,更是全球美髮美容人才區之若鶩的最高殿堂。OMC THBA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