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5/10 (五) - 5/13 (一)
台中國際展覽館

 

Office Fanatics

 

borsalini 2019春夏故事,以「上班族狂想曲」為靈感,企圖在千篇一律的生活、冷調極簡的空間中,以別具巧思的包款為日常生活增添奇趣況味。

 

打破一成不變的daily routine從自己做起,創造出多變玩心。基於對工作的熱忱和對新事物的期待,本季borsalini,奉行Memphis曼菲斯主義的不按牌理出牌,跳脫設計思維的固有觀念,讓上班族從不受拘束的創意中解放,以皮革做為揮灑創意的平台,皮革就和一般布料一樣擁有豐富的可塑性,由珊瑚紅、明媚黃、仲夏藍打造活力調色板,色彩鮮明的對比效果,用簡約的設計翻新自由奔放,讓你在夏季造型更有魅力。

 

borsalini 春夏新品系列有繽紛仲夏, OWL航海探險, 時尚調色, 率性焦點, 微笑曲線 絶配玩色..... 等系列,都展現不同風情的時尚優雅歡迎您至各百貨專櫃細細品味。

 

 

中性調的個性宣言,低調卻意志堅定,無色彩中表達率性自我。
活力繽紛的色彩,將簡單小巧的包款,妝點出艷陽般的燦爛耀眼,揮舞著愉快的氛圍。

 

 

品牌官網
http://www.borsalini.com.tw/

 

品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rsal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