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 紋繡爆技術 -

飄眉、霧眉、根眉、絲絨眉、韓式半永久,到底哪一種適合自己呢?3/14(四)~18(一)「第29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春夏展」,百家爭鳴,最多紋繡大師齊聚一堂,以技會友,想觀摩、學習、進修的新手,台北世貿一館走一趟,保證受益良多、滿載而歸。

 

小編這就幫大家蒐集了展場所有紋繡演出的時間,女孩兒們,請趕快筆記下來吧!

 

 

法朵國際紋繡/攤位C408
10分鐘完成栩栩如生的飄眉技術
每一場表演都會教大家各種不同的小技巧(如何增加留色率、如何拍出漂亮照片、怎麼做才能縮短操作時間眉毛卻可以很完美之各類技巧),場場不同,看到賺到,一場都不能錯過哦!
每天三場現場活動,儘早卡位!
❤Cherry老師表演時間:
11:00~12:00、13:30~14:30、16:00~17:00
美佳娜興業/攤位C611
❤展演部位:眉、唇、眼線 搭配高智能LUMI機、美國色乳,讓你現場見證 ☑省時省力 ☑無痛感 ☑低皮損 ☑高留色率 ☑仿真毛流
❤展演日期:3/14~3/18
❤展演時間:11:00、13:00、15:00
調色盤專業紋繡/攤位C833
吃貨必看,繡唇完即進食!幸福!
❤展演部位:飄眉、霧眉、眼線、繡唇
❤特色:紋繡服務全程使用EN專業紋繡色料,原料德國進口
飄眉將針對每位客人的毛色及眉型進行客製化設計,調色盤研發飄眉手法細緻分明的線條並且達到留色效果。
霧眉呈現多層次漸層感,不同於市面上單色漸層,感覺眉毛更立體自然。
隱形內眼線將美瞳線以內全部填滿,比單做美瞳線效果強很多喔!
繡唇新技術不需要經過難照顧的階段,操作完即可進食,恢復期短,好照顧。
❤參觀費:入場後免費參加
❤展演老師:壹壹紋繡師、宜恩講師
❤展演日期:3/14~3/18
❤展演時間:11:00、14:30 (暫定,敬請以現場公告為主)
 
翁馨儀的ig https://goo.gl/GzF1pV

翁馨儀的粉絲團 https://goo.gl/Dfiy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