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1/03/25 (四) - 03/29 (一)
台北世貿一館

全台最大美容化妝品展璀璨登場
3/25-3/29世貿一館入場抽Dyson吹風機、iPad Air4
THBA國際競賽名師秀、台灣紋繡之星現場降臨
三大區、六大媚力,重磅品牌齊聚百家廠商匯集

 全台規模最大、品牌最齊全、歷史最久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於3月25日至3月29日為期5天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今年邁入第31屆以「媚力」為主題,靈感來自「媚力.由我而生-最美的彩妝就是愛自己」的意念,帶領民眾進入美麗世界。

  現場以三大區、六大媚力呈現,首度與THBA攜手打造國際級舞台,為期三天於大會主舞台進行美麗大師論壇、春媚髮妝時尚秀及紋繡之星大賽,大秀活動精彩可期。除此之外喜歡文青風不容錯過的「玩美研究所2.0」,手作課程與DIY體驗再升級,包括香氛蠟燭、皮雕及手作乾燥花、絹印,邀請您一起感受生活新美學。

  春天絕對是換季保養及添購春妝的好時機,串接國內外知名美妝品牌,包含:CUCCIO、BLACK BLAZE 澳洲香氛、露得清、林三益刷具等,超殺價格等你來挖寶,如:CUCCIO高效保濕乳霜,驚爆通路4折,原價1150元限量搶購價460元,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50g,原價499元,超殺折扣5折,只要249元以及美業愛用品牌睫老闆免削式眉膠筆以原價299元,打爆業界2.6折,不到百元只要79元。另外小清新市集也是必逛重點,聯名「那個市集」從氮氣咖啡、甜甜圈、手工皂到珠寶手工藝,絕對必衝一波。


  你心中是不是常想:為什麼別人不用畫眼妝,眼睛就比我大的煩惱?裸妝當道獨家打造「尊爵美容室2.0」擴大規模,現場即可體驗美睫,用最溫柔的手法及最專業的服務,從此愛上成為電眼美女的自信感。

  主辦單位祭出多項好禮回饋超有感,入場即抽Dyson吹風機、iPad Air4。此外,配合防疫以「媚力綻放」為主題,力邀姊妹們一起戴著口罩拍照上傳至活動網站,票選前十名就有機會帶走Jo Malone、Sisley、Lancôme等多項美妝人氣獎,展場一次滿足愛自己的你,想玩、想看、想買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