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1/03/25 (四) - 03/29 (一)
台北世貿一館

Nick Boy’s Donuts 甜甜圈
(攤位編號: K01)

來自俄羅斯使用100%純鮮奶+天然發酵麵粉,超可愛甜甜圈要來呦~~用純天然製作給大家最好吃的甜甜圈。

N2-coffee BIKE
(攤位編號: K02)

N2-coffee BIKE用心製作一杯好的氮氣咖啡,咖啡以低溫42小時緩慢萃取,並將氮氣注入冷萃咖啡中,使氮氣冷萃咖啡口感如奶油般滑順,更自然順口甘甜。多樣化的精選冷萃咖啡豆來調配萃取。

手工皂生產製作
(攤位編號: K04)

FarbeSoap 頂級精煉手工皂,初衷用最好的原料製造最頂級的手工皂來呵護大家的肌膚,讓每位消費者都能享有最頂級的護膚享受。

艾麗爵士
(攤位編號: K05)

艾麗爵士身心舒和工作室,讓每個人都更從容自在地與自己相處,挑選一種態度,一種生活,一種愛人及愛自己的方式,用優雅氣質與姿態。 在身體出發之前先讓艾麗擁護著,讓自己身心舒和。

AK~香氛珠寶
(攤位編號: K03)

自上市以來,創造了全球喜愛香氛和香水人仕的驚豔和回應,希望「AK~香氛珠寶」的發明,可以讓更多喜歡香精油的同好友人隨身佩帶達到舒壓、抗憂並創造愉悅的心情、享樂人生。

Fairytale 有仙氣
(攤位編號: K06)

Fairytale 有仙氣包含了飾品、耳環、耳飾還有包包,優雅質感的商品都在Fairytale 有仙氣,讓女孩們來到這裡能夠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