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玩美實驗室】概念體驗沙龍RICA Beauty Lab 3/14-3/18美容展開幕
許維恩 打造妳的神級美貌/小凱老師 命定眉型招好運

3/14-18台北國際美容展於世貿一館登場,來自義大利、廣受全球80國頂尖沙龍指定的熱蠟第一品牌RICA,本次特別以目前國際流行的複合式沙龍服務趨勢,打造結合熱蠟、美髮、彩妝、美甲、美睫、保養的概念體驗沙龍「RICA Beauty Lab熱蠟玩美實驗室」(攤位號B1236),讓參觀民眾,不用出國就能體會到風靡歐美名媛的一站式保養新概念。


圖說1:RICA將歐美流行的複合式沙龍概念首次導入美容展

 

 

美展連續五天,在「RICA Beauty Lab熱蠟玩美實驗室」的舞台區,都有來自熱蠟、美髮、彩妝、美甲、美睫、保養領域的國際級專家,現場傳授並示範獨家的美麗秘笈。 3/14(四)首日也特別邀請到經營美容保養沙龍事業有成的藝人許維恩,到現場分享自己私下的保養訣竅,以及身為女性必備的凍齡開運小物。


圖說2:許維恩為自己的美容沙龍-SG維恩的秘密花園拍攝形象照

 

 

3/16(六)、3/17 (日)下午兩點,更邀請到國際知名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現場示範如何找出自己的命定眉型,先透過精準塑形持色眉筆找出最符合自己眼型的訂製眉妝後,再利用熱蠟剷平雜毛,打造驚艷、亮眼又能夠帶來好運勢的眉型。


圖說3:小凱老師的也將於現場傳授訂製眉型的訣竅

 

新聞稿電子檔與圖片電子檔線上下載網址:
http://bit.ly/2BB5w5Z

 

 

 

新聞稿聯絡人 姜宗妤Yui
rekker.tw@gmail.com
091209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