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9/20 (五) - 9/23 (一)
台北世貿一館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3(一) 11:00-12:00 感受秋冬戀愛的味道

品牌 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克勞斯的意思是Cross,是相交、相遇的意思,我們相信克勞斯是一個讓人與人、人與夢想相遇的地方,店內的裝潢佈置、美味的創意餐點、豐富的策展活動,讓每一個人在克勞斯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屬感!期待在克勞斯與你們相遇。

克勞斯也時常有台日韓流行文化的活動,曾舉辦過金賢重、倉木麻衣、Perfume、夏目友人帳、EXO..等主題咖啡店,以及許多音樂演出、記者會、節目採訪、拍攝等,若你/妳喜歡流行文化,一定要關注克勞斯咖啡店喔!

報名額滿
商品圖

參加就送妳免費逛展!

  • 注意事項:
  • 1. 限量50名,報名踴躍,超過的人數為候補,再另行通知。
  • 2. 報名台北秋冬美容展-玩美研究所即可兌換免費入場票乙張(限活動當天免費入場乙次)。
  • 3. 本活動課程為免費報名,請至下方報名表單填寫個人聯絡資訊。
  • 4. 請於報名課程當日至大會服務台工作人員告知【本人姓名與電話】
    確認無誤即可換票入場;恕不受理退換補發;逾期自動作廢。
  • 5. 課程開始前半小時開放玩美研究所民眾入場,
    課程長度為40分鐘至一小時,為維護課程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 6. 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之權利。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