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19/9/20 (五) - 9/23 (一)
台北世貿一館

C區7號門  玩美課程現場免費體驗 (限前50名報到者)


9/21(六) 13:00-14:00 從玩美練就網美

品牌 月亮攝影 (熱烈額滿,報名截止)

介紹:

對攝影的喜好與執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不斷地嘗試將客戶的心血結晶賦予生命,探究其產品特點、個性,用鏡頭與燈光將其擬人、加分,給與更高的價值與生命。

在數位時代裡攝影即是生活,在攝影工作中滿足了我強烈的好奇心與追求有生命作品的滿足感。將其人物的特點、個性,以『自然』為攝影思考邏輯,再則添加色彩營造氣氛·不斷思考著如何靈活深入淺出的教學,能讓你有成為專業攝影師的成就感。

報名額滿
商品圖

參加就送妳免費逛展!

  • 注意事項:
  • 1. 限量50名,報名踴躍,超過的人數為候補,再另行通知。
  • 2. 報名台北秋冬美容展-玩美研究所即可兌換免費入場票乙張(限活動當天免費入場乙次)。
  • 3. 本活動課程為免費報名,請至下方報名表單填寫個人聯絡資訊。
  • 4. 請於報名課程當日至大會服務台工作人員告知【本人姓名與電話】
    確認無誤即可換票入場;恕不受理退換補發;逾期自動作廢。
  • 5. 課程開始前半小時開放玩美研究所民眾入場,
    課程長度為40分鐘至一小時,為維護課程品質,敬請準時入場。
  • 6. 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節目更動之權利。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