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養生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 型農大聯盟 -

 

攤位編號:D125

 

今年主辦單位熱情邀約高雄小農北漂在健康養生展成立高雄小農專區,小農們熱情也將最新鮮的蔬果及農特產品北上推廣給台北的民眾,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來採購當地特產。

 

型農一卡皮箱 產地直達 響亮全台灣

 

今年3月14日在世貿一館甫開幕的「2019台北健康養生展」很不一樣,在舞台區旁的高雄小農市集,突破傳統隔板的展售模式,高雄型農拉著象徵年輕人拓荒精神的「一卡皮箱」的來參加展售,藉著年輕人「一卡皮箱」 闖蕩全台的熱情與創造力,開創「產地直達」新時代,打造不同的行銷模式。

 

高雄市型農培訓已經邁入第7年,型農培訓以家裡務農的「農二代」 為主力,再搭配二級與三級的夥伴,透過上下游整合、資源共享的理念,讓學員學習企業管理、產品包裝、行銷、建立品牌,為農產品加值,型農培訓開班以來,已成功打響名號,也為高雄市政府奪得全國第七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的殊榮,「型農大聯盟」更是以農民為主的共同識別品牌,在這幾年型農返鄉投入農業,主攻各項高單價具競爭力的農產品。

 

高雄市為一個蘊涵無限發展潛力的城市,也具有豐富的農漁牧資源,自2012年開始推動六產整合的概念,整合農業上下游的資源,型農培訓更年年招募新血,激發活力年輕型農活力注入農村,逐漸翻轉傳統農民形象,這一次的「高雄小農市集」就是由這群型農大聯盟的成員組隊參展,現場用滿滿高雄的水果精心佈置象徵拓荒奮鬥精神的一卡皮箱,呈現農業的農藝復興,還有高雄型農親自帶上來的農產品,有最近超夯的高雄蜜棗是來自靜園幸福農場胡進成、有做實囝子陳坤山的麗金小番茄、芭樂小子李麒勳的帝王芭樂、多菜多滋張振豪的有機蔬果,陳農工作室林慶揮的有機鳳梨,以及延續季節美味的芒果果乾、梅製品、桑葚製品等,民眾直接到現場和型農面對面溝通、交流、購買,體驗這種充滿人情味的互動,豐富多元的農產品讓更能讓你一次滿足。

 

今年的「2019台北健康養生展」活動至3月18日,除了精彩的高雄小農市集,還有好玩好吃的互動體驗,邀請名人專家健康演講、免費試吃體驗、骰骰甜心糖手動DIY 、與AI機器人互動,還有豐富的抽獎品機車、按摩器材、運動運動器材等,就是要讓民眾有吃、有玩、有拿,體驗健康又舒心的健康嘉年華會。

 

 

 

高雄小農市集專區

 

 

梅山春農場
養生梅酵素液
600ml
$733
$800
大樹張媽媽
桑椹果粒汁
1100g
$200
$350
大樹張媽媽
桑椹酵素
600ml
$500
$800
做實囝仔
橙黃麗金小蕃茄
600g(一盒)
$75
$80
多菜多滋
有機迷你馬鈴薯
500g
$70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