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養生展
2019/3/14 (四) - 3/18 (一)
台北世貿一館

- 完美生活 -

咖啡糕點絕選搭配 品出味蕾新高度

 

隨手來杯咖啡是完美生活的一部份,許多咖啡迷透過親手沖咖啡,在片刻時光,伴隨咖啡香氣與夢想對話。因此能親手泡一杯咖啡,同時擁有職人級的享受,是濾掛咖啡大受歡迎的原因。

以星級標示風味 方便顧客挑選

 

開元食品精選推出由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咖啡評鑑師高規格打造的「珈琲人濾掛咖啡」,包裝上詳細的苦味、香氣、酸味和回甘度以星級多寡標示,方便咖啡迷們挑選喜愛的口味。尤其「曼特寧風味」甫上市就受到許多咖啡迷注目。而「曼特寧風味」口感圓潤、微苦回甘,則和黑森林蛋糕、法式烤布丁相得益彰。

 

曼特寧風味


苦味 ●●●  酸味 ●  回甘度 ●●●

 

核果與可可的甜香,口感圓潤,微苦回甘,入喉後有芳香餘韻
黑森林蛋糕、法式烤布丁

18個月

 

珈琲人濾掛目前共有三種口味
(此次展覽贊助提供最暢銷的曼特寧風味供大家品味)
是以星級標示風味 方便顧客挑選

 

開元食品精選推出由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咖啡評鑑師高規格打造的「珈琲人濾掛咖啡」,包裝上詳細的苦味、香氣、酸味和回甘度以星級多寡標示,方便咖啡迷們挑選喜愛的口味。尤其「深煎炭焙風味」、「曼特寧風味」甫上市就受到許多咖啡迷注目。新推出的「珈琲人濾掛-瓜地馬拉特選小農風味」,精選中、南美洲水洗最高等級高山豆,具有多層次口感,乾香中帶有莓果酸甜,餘韻飄著烤堅果與可可的風味,十分受到老饕級咖啡狂人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