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1/03/25 (四) - 03/29 (一)
台北世貿一館
Bn-01
Bn-01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敲玩藝

 手作、釘抓珠、DIY、免費

 現場活動: 釘爪珠體驗

 活動時間: 3/28(日) 11:00-12:00

立即報名 


品牌故事

敲玩藝的母公司為一家有著近50年技術經驗與優良品質的金屬配飾製造商,專門提供各大時尚精品服飾鞋包…等產品所使用的飾品配件。隨著大眾生活品味的提升,美與質感的展現由穿著打扮逐步地延伸到居家生活中。

因此敲玩藝希望透過體驗拓展,將配件從〝裝飾名牌的配角〞轉變成〝創意無限的主角〞。讓喜愛手做的同好,熱愛設計的創作者,一起邊〈敲〉邊〈玩〉,在敲打樂趣中完成你的創〈藝〉作品。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