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1/03/25 (四) - 03/29 (一)
台北世貿一館
Bn-01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Wish Tree香氛蠟燭

 手作、調香、DIY、精油、免費、蠟燭

 現場活動: 調香體驗

 活動時間: 3/28(日) 13:00-14:00

立即報名 


品牌故事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門口種的玫瑰,野薑花的味道嗎? WISH TREE香氛蠟燭為您種下希望的種子點亮心中願望,藉由調香師的指尖創造出獨特的香氛,營造出不同的心情。香氣,能洗滌疲憊、放鬆心靈,許多忙碌的都市人,早已習慣一回家就將香氛蠟燭點上。
主要使用美國低溫大豆蠟、美國複方精油加上德國進口燭芯, 沒有混雜石蠟或其他對人體有害的添加物, 對環境及人類友善,為了每個小細節全程手工製作,請感受WISH TREE及大會的用心。

產品簡介

Clean your heart 保濕洗髮精
洗髮精以氨基酸、大米蛋白、亞麻籽油,幫助髮絲充分保水 讓髮絲在洗後仍能擁有水感 不乾燥、不黏膩,微甜感烏木香氣 中性氣味十分放鬆,低調不張揚的香氣有著輕熟的感性。

Clean your heart 保濕液態皂
液態皂的部份是採用阿爾卑斯山高山植物 "歐錦葵"及七種植物萃取讓洗後的肌膚沒有乾澀感,柔美梔子花香氣 揉合著果香調充滿渡假感的悠閒氣味。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