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1/03/25 (四) - 03/29 (一)
台北世貿一館
Bn-01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日常好事 • 手作乾燥花

 手作、乾燥花、永生花、DIY、免費

 現場活動: 小花罐體驗

 活動時間: 3/29(一) 14:00-15:00

立即報名 


品牌故事

「日常好事・手作乾燥花」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花店,可以在店裡感受到溫馨的氣氛。最火熱的花藝商品,就屬於他們的花藝教學與客製化商品,進到裡面總能聽到學員愉快的上課聲音,網路評價也是好到不行。

主要服務內容有永生花&乾燥花花藝設計、香氛蠟燭、手作教學、婚禮/展場活動空間佈置。今天也成為日本AUBE不凋花學會海外認證分校,4月後將展開AUBE日不凋花認證課程。歡迎到「日常好事・手作乾燥花」沉溺一天,體驗花花世界的療癒氣氛。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