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金枝玉葉宮廷古禮開幕show

 活動時間: 9/10(四) 開幕秀10:40-11:40

 現場活動: 中國娃娃 宮廷如意show


活動簡介

身為中華文化兒女,不可不知⋯⋯
👉左襟右袵那個在上?那個在下?
👉儒裙、襖裙傻傻分不清楚?
👉飛仙髻/雙螺髻/大拉翅,百花齊放
國際評審 王薇老師
率眾小主“領銜展演”漢唐明清歷朝服飾,並以“古禮”向諸君請安! 重新提倡『行禮如儀』,行禮即是警惕,古人見人必先行禮,表約束自己、尊重別人,君子必自重而後侮之。自小習古禮為謙謙君子,願各宮小主傳承中華儒家思想,以禮傳家。各位看倌們念在寶貝們一本初心,多多捧場,列席相挺支持!


Bn-01

V-faceline分享體驗 龍宇

 活動時間:
9/10-12(四-六) 11:40-12:00、9/14(一) 12:20-12:40

 現場活動: V-faceline分享體驗


活動簡介

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老化最快的地方就是頭皮,臉部老化從頭皮做起!龍宇幫你打造美麗自信,噴在頭皮上就能達到逆齡、凍齡的效果,緊實、提升、V臉,改善臉部老化型態。


啟英高中

 活動時間: 9/11(五) 11:00-11:20

 現場活動: 再燦桃園


活動簡介

    「歐洲」一片以文化多於地理來界定的土地,在歷史上也是擁有一番風起雲湧的激昂歷史,我們採用歐洲個主義為主軸設計出經驗無比的整體造型展現出各主義文化特質「金宴古歐」表現的是當代古石藝術融合不同的創意時尚理念巧妙地彰顯出各藝術特色,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穿越時空參加一場區時複試的走秀盛宴。

    大模名稱介紹詞:
    桃園市徽徽(莊翊琳) 主色:桃紅色 藍色 以桃園市徽為頭飾,毛線為主底的大澎裙加上透明雷射墊的縷空感,利用新娘整體造型設計原理製作手燒花加以點綴,襯托出女王的風範,整體想呈現出桃園市的磅礡氣勢。

    桃園國際機場(徐海妍)主色:藍色 白色 空服員的服飾結合以桃園機場造型的頭架,藍白泡綿的墊肩則形塑飛機在空中飛翔的感覺,利用整體造型設計與實務呈現飛機翱翔空中的樣態,凸顯桃園國際機場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藝文特區(徐子凌) 主色:金屬色 整體以金屬色為主色,運用幾何圖形呈現整體造型,利用光碟反射出來的光線,利用飾品設計與實務的原理加上五彩亮鑽點綴,更加凸顯藝文特區獨具的建築特美。

    桃園之美,隨處可見,桃園特色,盡在啟英。技藝超群的學生,展現出啟英愛心辦學的精神與熱情活力。浪漫色調的市徽與市花,象徵桃園的似水柔情。閃耀金屬光芒的藝文特區,藝術氣息剛柔並濟。漫步在永安漁港、大溪橋,徜徉在天空步道,是自然又愜意的深度之旅。接軌國際的桃園機場與便捷的機場捷運,讓桃園晉升為時尚與科技未來兼具的國際航空城市!

更多內容

好萊塢的秘密X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X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

 活動時間: 9/11(五) 12:20-12:40

 現場活動: 4K世紀不能不知的化妝技術


活動簡介

【4K世紀不能不知的化妝技術】 4K高畫質的世紀洪流,快速改變了世界,也推進了很多彩妝技術,邀請您親眼目睹未來10年的重要化妝技術,除了一探究竟以外,更期待您參與其中。


美菲斯

 活動時間: 9/11(五) 13:00-13:20

 現場活動: 一起‧美Face


活動簡介

美菲斯美麗工廠成立以來,不斷研發、創新產品,專門製作臉部與身體保養品,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用最快的速度,客製化您個人品牌,協助您個人創業的理念,提供需要的瓶器與包材,每項產品都有符合法律法規的標示標貼,完成您上市推廣個人品牌的目標。


Bn-01

悅華科技

 活動時間: 9/12(六) 13:00-13:20

 現場活動: Laetitia麗緹美麗幸福關鍵


活動簡介

幸福~從此刻開始。
Laetitia 為法文,源自拉丁文,意指幸福、快樂,新肌膚美學保養品,由悅華科技(股)公司 (YHBP)之生技、化學、化工、香妝領域的碩博士團隊,繼推出EGF(表皮生長因子)及輔酶Q10之後,意再次整合學門間之先進技術,所推出之肌膚保養品。


nsòu 天然彩妝

 活動時間: 9/12-13(六-日) 13:40-14:00

 現場活動: 2020彩妝新趨勢「CleanBeauty」破解普通彩妝三大迷思


活動簡介

「 nsòu 」是鄒族語裡生命;氣息之意。
主張意識消費、輕盈的使用體驗,近期更推出0%無塑料設計-唇膏迷你盒,把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人們對於自然與生命的嚮往,用這美麗的聲響傳達出來!
環境保護已經是國際間的共識,減塑、回收、永續發展更是品牌須用心的課程,全系列唇膏三大特色-有機認證原料、零卸妝礦物色彩、減塑環保包裝,有機認證原料,友善動物零殘忍,降低了美妝產業對於環境的破壞。


菲奧莉娜

 活動時間: 9/13(日) 14:20-14:40

 現場活動: 揭開15天激白透嫩的秘密


活動簡介

顛覆洗臉的觀念,催起洗臉的新革命,揭開15天激白透嫩的秘密獨加撘配美白濃縮分子,激白透黑由妳掌控,美活肌洗顏乳。
來自日本研究團隊突破性美容面膜效果潔面乳,內含「二胜肽潔淨成份」,綿密的泡沫在皮膚表層形成面膜,緊密包裹皮膚。高效淨化毛孔內部的污垢。 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淨潔效果。
活膚C凍晶極速強化,密集修護,使用具有顯效的美白成份,不含油脂成分,激退暗沈蠟黃,讓肌膚恢復白皙光澤,使黑斑逐漸淡化。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最佳保養聖品。


亮兔菈菈


活動簡介

  •  活動時間: 9/10(四) 13:00-13:20

     夜夜好眠講座 徐郁善社長

    夜夜好眠講座教 您遠離失眠。睡不好易變胖與失智也會影響免疫系統。

  •  9/11(五) 16:20-16:40

     告別痠痛講座 徐郁善社長

    臨床芳療運用、植物精油剖析、色彩心靈芳療、NLP心靈芳療、芳療塔羅牌、能量按摩...等。

  •  9/12(六) 16:20-16:40

     BIBI運動型人動態FASHION SHOW 徐郁善社長

    BiBi Grant 的速乾高科技,TechnofineQ具有出色的吸汗性能,不會將吸收的汗水回流到皮膚表面,讓您保持乾燥舒適,而不會出現令人不快的黏性或悶氣。

舞悅美學


活動簡介

  •  活動時間: 9/10(四) 13:40-14:00

     「簡約保養美學,類醫美Home spa養膚計畫」 余竫襄老師

    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我們總希望可以偶而放下繁雜的事務,簡單安靜的休息片刻,其實肌膚也是。 我們的環境周遭充斥著無所不在的損害因子,紫外線、空氣、水、彩妝等,都是造成肌膚損害的媒介,您的保養程序對於您的肌膚來說是否又是另一個負擔呢? 以時尚角度來觀看,簡約自然一直都是現今所追求的質感美學。 如何讓日常的保養簡單又高效,邀請您一起來了解。

  •  活動時間: 9/11(五) 13:40-14:00

     護腰挺背,塑造完美身材S曲線的秘密武器」 吳曉琪老師

    十個女人有十一個追求完美體態,偏偏就是無法達到完美玲瓏有緻! 想要達到完美體態的方法,有人選擇控制飲食,有人選擇運動,但如果有一件衣服做到輕、柔、薄、舒、透五大特點,可以一年四季穿著,並且在日常生活中,無論坐臥、走路、運動、工作、約會,都可以輕鬆雕塑體態,具有背部挺立,改善脊椎,完美托胸,精緻線條,緊致收腰等功能,超神奇的寶物,想知道是什麼嗎?? 快來聽曉琪老師保持好身材的秘密吧!

  •  活動時間: 9/12(六) 11:00-11:20

     「保養停滯期與新娘婚前保養」 余竫襄老師

    不少人在剛使用新保養品時往往會有驚艷的效果,但使用時間一長卻感覺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好用,甚至膚況越來越糟糕,這時就是所謂的“保養停滯期”或稱“保養撞牆期”,這個狀況該怎麼辦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此外,新娘婚禮當天的膚況關乎於整體的美感,完美的妝容需要完美的肌底,多年婚紗業資歷的我很明白婚前的新娘是異常忙碌與焦慮的,如何在籌備婚禮之餘照顧好皮膚,簡單高效的婚前養膚計畫非常重要,希望婚禮當天成為完美的女王,準新娘的妳一定不能不知道。

  •  活動時間: 9/13(日) 11:40-12:00

     「女性最真貴的房子,讓妳的背肉變成胸器」 吳曉琪老師

    乳房是女性最珍貴的房子,很多時候,內衣就像是一個緊箍圈,穿上如同是束縛! 這與女生們想要包覆、聚攏、塑型,又能兼具"舒適"背道而馳,女生的困擾,除了胸部不夠集中、外擴之外,還有內衣的束縛總是形成背部一圈一圈的壓痕,如何讓胸部出走的脂肪歸位?如何擁有完美胸型?選對了有專利支撐設計的無鋼圈內衣,也能享受無壓迫的束縛,同時又達到“包覆、聚隆、塑型"效果。

  •  活動時間: 9/14(一) 13:00-13:20

    「醫美術前術後的保養對策與養膚計畫」 余竫襄老師

    接近歲末年終,很多人會選擇醫美療程幫自己微調變美,希望在年節前能有更好的狀態,但可別以為做了療程後就能偷懶不保養,其實療程前的保養和療程後的保養一樣重要不能輕忽,想要讓簡單高效的保養讓效果更加分、縮短恢復期,不同的療程都有其對應的術後照護方式,這次就針對幾項人氣較高的療程,一一分享給大家合適的保養對策!
更多內容

愛蜜莉古董婚紗行

 活動時間: 9/13(日) 12:20-12:40

 現場活動: 復古婚紗的流行與吸引力


活動簡介

古董婚紗 恒久不變的美麗衣著。
即使歷經時光的變遷,依然美麗,
我們提供租借、買賣 服務。
歡迎預約試穿美麗的古董婚紗
我們採取預約制,請私訊或來電預約。


  粉絲專頁:  愛蜜莉古董婚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