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ProtectX2奈米護手霜

 產品亮點:

「三層奈米防護膜」能夠給予肌膚全方位的修護與守護:

第一層:矽酮塗層 緩解預防龜裂
第二層:氟塗層 防止皮膚受到化學藥劑刺激
第三層:PVP塗層 強效保護


產品用法

ProtectX2六大功能:
1. 補充皮膚水份,防止皮膚粗糙  2. 防止皮膚摩擦對皮膚的傷害  3. 復原皮膚細微的傷口與發炎  4. 防止傳染性微生物黏附及擴散  5. 輕易清潔皮膚上污垢與異味  6. 防止化學品對皮膚的傷害


品牌故事

日本原裝進口的ProtectX2 奈米防疫護手霜,日本各大醫療院所使用及長照養護中心專用。
ProtectX2奈米護手霜,它有外層保護,內層滋潤修復,平時保養、做家事、運動或騎車都很適合使用,尤其運動摩擦造成臀部發炎長痘痘不舒服,這時候很適合使用ProtectX2 奈米護手霜幫肌膚做保護!
同時,因為ProtectX2含有甘草萃取及維他命E衍生物,軟化角質,修護粗糙老化的肌膚,天天使用幫助角質代謝。

品牌連結


瑪哪天然蘇打礦泉水

 產品亮點:

經典三大水質特色:

天然碳酸氫鹽達世界標準
富含30多種人體必需微量元素
天然弱鹼性 pH8.4 小分子團水


產品用法

瑪哪水調飲秘訣分享,喝水也能很有趣~
1. 冷泡茶  2. 鮮果水  3. 紅白酒及烈酒搭配


品牌故事

中俄邊境五大連池水源地,不僅是世界三大冷泉之一,更是世界都渴望的珍貴水源。 富含偏硅酸與鍶的天然蘇打礦泉水,無任何人工添加,pH值 8.4 弱鹼性水質,從250米左右抽取入廠,物理殺菌、裝罐、封箱限定2小時內完成,確保完完整整的天然蘇打礦泉水。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