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S+NAIL

【超越X創新X美無止盡】讓s+與眾不同

 產品亮點:

顏色百種千變萬化,滑順好操作,光澤度極佳,不易變黃,保持時間長!色膠產品製作的堅持
不挑底膠、建構膠、上層膠  100%純凝膠  穩定性佳  滑順度佳

飽和度佳  可卸式 


產品優點

顏色千百眾多,可千變操作,選擇多樣,每個色系都是獨樹一格,但各色系融合創作更是讓美甲師的美甲作品繽紛驚豔。對於單獨的消費者DIY操作,也是非常簡便跟選擇性強!不只單販售產品,也提供影片指導,及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產品可以被使用的淋漓盡致!


品牌故事

S+ 用心把關【超越X創新X美無止盡】讓s+與眾不同。
作為一個品牌,理念核心正是:超越業界、創新價值、堅持品質,這些都是獲得廣大美甲師好評與愛用的真實原因。
從源頭開始挑選原物料、製造過程嚴格把關,一再突破業界的水準,更一再創新!讓美甲有無限可能。
產品特性結合了我們美甲師都需要的三大重點, Splendor(華麗的.艷麗的)、Smooth(滑順)、Stunning(令人驚豔的)。
華麗的色彩、俐落滑順的操作、可以令人注目的驚豔目光,使我們的產品成為頂級的SUPER膠,維持高品質,也是S+的靈魂價值!
好,還要更好!S+NAIL實現使用者的願望,不只用心做產品,更為使用者著想。
研發出更快速、更好用的沙龍美甲產品:凝膠甲油膠、高飽和色膠、金屬膠、凝膠燈、粉塵機、美甲彩繪專用筆及到周邊小商品……眾多明星產品是以需求為本研發,最好操作、最實用的產品,都是在研發過程中「雕磨出最高品質」才上市與各位分享!

品牌連結

 官  網: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