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頂級抗皺回齡駐顏系列

 產品亮點:

法媚兒頂級抗皺駐顏系列-駐顏精華安瓶/霜/面膜。
駐顏精華液能緊緻撫平細紋,來對抗肌膚老化,裡面有個主要成分就是r-丁氨基酪酸,它能夠調理肌膚的紋路,使肌膚光滑潤澤。
頂級抗皺回齡駐顏系列便是其中一項明星產品,一盒5支,1支6ml。一瓶精華液可以用5-7天。


產品用法

駐顏精華安瓶:

早晚擦精華液後→塗抹全臉按摩吸收→完成。

這個系列還有面膜可以使用:

將A跟B倒入缽中攪拌混勻→直接敷在臉上避開眼唇的部位→等待15分鐘左右→用清水沖洗乾淨→完成。
因為面膜裡頭有活氧精華的成分,因此在調勻的過程中會有發泡的現象,隨著面膜乾的時候會有皮膚會慢慢收緊,可以使肌膚緊實亮白,同時可以調理皮膚油水平衡。敷面膜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待清洗後就可以做後續的保養了。


品牌故事

farmell深信保養是門精深的學問,更是一種優雅的生活態度,直擊肌膚根源帶給您肌膚由內而外的改變,達到全方位保養;從最源頭、萃取製造過程、直到包裝均嚴格把關。
2005年FARMELL法媚兒品牌在台灣成立,引進品質穩定、精純卓越的奈米級保養品,最適合亞洲膚質,是專為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的保養品牌,我們擁有比別人更多專業級的保養經驗與技術,現已有兩千多家醫學美容及美容SPA客戶,十多年來已累績許多的愛用者,我們的高品質與專業能力是顧客多年來唯一信賴的原因(品牌信賴感提升)。 2014年FARMELL在中國上海成立了分公司,2019年更進軍越南。我們將把台灣FARMELL品牌精神與理念源源不斷的持續傳承與突破。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