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咖啡杯杯

 參展項目: 咖啡


品牌故事

咖啡杯杯是一個專注於咖啡品質之咖啡行動電商平台,串聯獨立精品咖啡店,提供職人烘焙咖啡。只需透過咖啡杯杯網站下訂單,專屬行動咖啡車就會到達約定地點提供現煮服務喔。

咖啡杯杯現在亦針對企業客戶需要,推出包車服務,舉凡企業園遊會、運動會、MV拍攝、演唱會、音樂祭、路跑、展覽、企業宣傳活動等,都可以邀請全球首創智慧綠能行動咖啡車到場支援及服務。咖啡杯杯行動餐車除能高效產出高品質的咖啡外(大約平均50多杯現打奶泡咖啡/小時),藉由智慧綠能的先進科技,更可免拉水、電及無噪音的提供服務。

品牌連結


嘿奌。甜

 參展項目: 甜點


品牌故事

在甜點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視覺與味蕾的重組,時下甜點新吃法。

尋找相同頻率的「怪異」與「特別」的你
/ 奶酪包緊緊 /
和大家的防疫日常不謀而合,堪稱今年最應景的「防疫甜點」

品牌連結


瓦克咖啡

 參展項目: 甜點


品牌故事

離開一個17年的工作是需要勇氣的,在這個年紀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那就應該讓它有價值,我選擇了用咖啡來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賣的是咖啡給的是感覺,你喝的咖啡會隨你的心情,開心就甜一點,煩悶就淡一點,想喝就苦一點,怕冷就熱一點,每一杯都是屬於每個獨特的你…

瓦克咖啡的魅力,每一次都是一個機會,就算是一個人一杯咖啡,只要你喜歡瓦克,這一切就值得…

咖啡其實是很有個性的,你可以近距離地看咖啡師在面前為你沖煮咖啡甚至拉花 ,會不會有一股衝動想要拍動撥粉器,握起沖煮把手來為自己做杯咖啡,瓦克咖啡的可以…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