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nsòu 保養級天然彩妝

 現場講座: 2020 彩妝新趨勢「Clean Beauty」破解普通彩妝三大迷思

 講座時間: 9/12-13(六-日) 13:40-14:00


品牌故事

「 nsòu 」是鄒族語裡生命;氣息之意。 主張意識消費、輕盈的使用體驗,近期更推出0%無塑料設計-唇膏迷你盒,把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人們對於自然與生命的嚮往, 用這美麗的聲響傳達出來!

環境保護已經是國際間的共識,減塑、回收、永續發展更是品牌須用心的課程,全系列唇膏三大特色-有機認證原料、零卸妝礦物色彩、減塑環保包裝,有機認證原料,友善動物零殘忍,降低了美妝產業對於環境的破壞。
台灣誠實彩妝先驅,悉心研發適合亞洲膚質 且妝效與保養性能優越的純植物性、無動物實驗彩妝。品牌皆是用大地高飽和礦物質色彩來源,以低調奢華襯托膚色,完全是零卸妝懶人福音, 品牌於2018下半年開跑, 獨特的品牌風格深受愛美又重視環保 以及健康之潮流人士熱烈支持。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

詠芳香屋

 參展項目: 香氛精油


品牌故事

詠芳香屋是一間以天然精油開發的香氛產品公司,產品是以居家生活氛圍出發設計的,希望能改善家居環境、舒緩精神壓力、提高生活幸福感,營造更優質的感官氛圍。

鑒於現代女性的責任感大太,導致自己的身心疲憊,因此「女人應該要多愛自己,過著對自己好的質感生活」,而對自己好除了氛圍對了,產品本身的安全性也很重要,這是我們想要傳遞給大家的這份精神。

品牌連結


AYSWE 愛蕊友肌

 參展項目: 保養品


品牌故事

你一直認為天然的保養品=沒有效果嗎?AYSWE愛蕊友肌是台灣在地純淨保養品牌,優先採用自然、有機、純淨安全的成分,配以簡單配方,讓重點活性成分,發揮它們應有的功效,製作出讓你放心使用,卻不犧牲效用的保養品。

我們希望能傳達「和緩」與「溫暖」的力量,當生活一切強調快速,保養卻不能忽略心的洞察,心靈的韻律被傾聽照顧了,體現於外表的肌膚也能由內而外自然的發光!
嚴選天然植萃成分,加上科學比例的精粹,用心研發出溫和有效的保養品;不刺激肌膚;只給你肌膚所需的簡單配方,用心研發出溫和、有效的保養品;不刺激也不傷害肌膚; 只給你肌膚所需的簡單配方, 即使你是敏感肌、嬌嫩肌,或是孕媽咪都能安心使用喔,我們9/10-9/14將再世貿一館與您相約,歡迎來逛展。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