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Alito Studio

 參展項目: 手作耳環

 講座時間: 9/12-13(六-日) 13:40-14:00


品牌故事

Alito Studio 一滴點手作飾品,以海洋、美人魚、彩霞、富士山等大自然為主題的樹脂手作飾品品牌。
每副耳環都是老闆娘一筆一筆親手繪製,各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凝結了一瞬間最完美的狀態,注入了闆娘的心血與滿滿的愛,與街上形形色色的人們一樣 ,每副耳環都有著屬於他們的小故事,希望特別的創作能陪伴著大家勇敢做最真實的自己。

Alito 取名來自於 a little,飾品是身上的小配件,卻是穿搭中最亮眼的存在!就像Alito Studio是一個小小的品牌,卻仍然有個大大的夢想,願我們的作品能成為女孩們生活中的一點美好。看著她們戴著我們的飾品時臉上的笑容與自信,就是Alito Studio創立的意義。

品牌連結


半半

 參展項目: 手作飾品

 逛展時間: 9/10-14(五-一) 10:00-18:00


品牌故事

「半半」的飾品是由四分之一的黃銅零件,四分之一天然石,四分之一的老物件,以及最後四分之一由配戴者定義的飾品。

同一件飾品,會因由不同人配戴而有不一樣的風格與詮釋。今天的妳適合極簡的低調,明天的妳適合華麗的出場,都有最適合的樣式。 而半半的飾品,就是要給女孩們自己定義:我們的性格,我們自己決定 。

品牌連結


簡之手作

 參展項目: 手作飾品

 逛展時間: 9/10-14(五-一) 10:00-18:00


品牌故事

用最簡單設計出最美麗的飾品,手工的質感是最珍貴的,簡之手作,希望帶給人是種溫度。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