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Bn-01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品牌 LinYen3皮雕手作教室

 手作、皮雕、DIY、環保杯袋、免費

 現場活動: 皮革環保杯袋體驗

 活動時間: 9/11(五) 15:00-16:00


活動簡介

本場手作體驗活動特別邀請LinYen3皮雕手作教室林燕老師在現場與大家一起認識皮革,並將皮革製品融入日常用品中添加藝術美感。 林燕老師憑著熱忱和堅持伴隨著皮革創作的路,學習手作皮革並廣泛的運用到生活的隨身用品,在皮革創作的過程中可以靜下心放慢腳步培養自己的耐心。


品牌故事

成立於2017年位於民生社區的LinYen3皮雕手作教室,小班制的教學、彈性並可根據喜好選擇的實用性課程內容,給予每位學生一個放鬆身心及培養技能的學習環境;將皮革製品融入日常用品中添加藝術美感。
2015年考取了皮雕及皮革縫紉兩講師證照。在這幾年的時光裡,也有配合在各大手作教室開課,同時也參與過統一超商、麥當勞、布納哈本威士忌等商業廣告、海報的皮革單品製作,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展覽和中華電信合作網路線上課程,歡迎各位來到民生社區的時候也可以來參觀我的教室喔!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