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 (四) - 09/14 (一)
台北世貿一館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品牌 Mina-minna手作教室

 手作、耳環、熱塑片、DIY、免費

 現場活動: 手作造型熱塑耳環

 活動時間: 9/14(一) 15:00-16:00


活動簡介

Mina-minna手作教室,將於展覽現場帶領大家進入療癒人心的手作體驗,從平面到立體,經過簡單上色、加熱塑型、黏合加工,就能完成掛飾、胸針、手鍊、耳環、……等晶透感的配飾物件,簡單上手幸福手作可愛的彩妝品造型熱塑耳環轉變為身上的飾品之一喔~


品牌故事

Mina-minna手作教室,品牌成立於2010年至今,將最療癒人心的手作傳達給每個人,手作也可以是一段片刻的旅行記錄到生活每一個畫面,不那麼完美 , 也沒關係。
幸福手作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 將幸福力 、感動力 及 創造力傳遞給朋友。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