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新南向拓銷 數位策展平台

 行銷、貿易、數位策展、發表會

 講座時間: 12/17(四)-18(五) 11:00-12:00


品牌故事

  • 新南向市場買家:與你想的不一樣!
  • 出口新南向市場遇到的三低:低知名度、低網路聲量、低代理意願
  • 「知道、查到、買到」數位策展平台:讓買家自動上鉤的方法


「內容為王,社群為皇!」這句話足以說明,中小企業出海新南向市場之前,必須製造更多產品的網路聲量,讓消費者與買家用手機隨時能查找到。網路聲量累積方法百百款,舉凡新聞、網紅開箱、商品購買評論……等。更高明的操作是,讓廣千網友說出「真實」使用心得,並主動向他們的親友推薦。


商研院行銷所為臺灣中小企業出海新南向市場,研發「Wow ! Taiwan Project」數位策展平台,中小企業產品可透過我們的策展平台,讓新南向市場買家用手機就能輕鬆知道、查到產品。同時我們也幫你串聯當地市場擁有最大流量的電商平台上架,引流買主直接購買試用,協助你的產品進行市場測試。策展平台同時也兼具臺灣形象大使,透過多元化的數位行銷渠道,每年為百家以上的臺灣中小企業製造網路聲量。


東協、印度市場數位化程度逐年提高,商研院行銷所如何透過異業合作,或是架接當地特有數位溝通渠道,以精準有效的方式進行產品行銷,本次年度發表會著重於如何借力行銷科技、異業合作、和市場洞察,來超前佈署新南向市場。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