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愛蜜莉古董婚紗

 蕾絲、婚紗、攝影、免費

 講座時間: 12/20(日) 13:00-14:00


品牌故事

新娘穿著白色禮服的傳統一直都存在著,是因為1840年維多利亞女王挑選了了白色禮服而開始造成旋風式的風潮,在近現代的時候,新娘就該穿著白色禮服的觀念變得深入人心,在往後的時間裡,以至於新娘挑選了有別於白色禮服時,反而變成了非傳統式的禮服,但在1840年前其實婚紗的顏色反而是有很多色彩,但不論穿紅色/粉色/黑色等等,其實都是因應時代的變化。

婚紗是浪漫,且非常女性化的禮服,在現代的禮服,也可以看見20-70年代的影響,而古董婚紗在台灣發展的時間不算短,也不算長,約10年的時間,在現代婚紗拍攝時,穿著古董婚紗拍攝,有別於一般的禮服,帶著有著濃濃年代感的禮服,也有不同的韻味,在新人挑選禮服拍攝時,在眾多禮服中,古董婚紗絕對是一個不同的選擇。

愛蜜莉古董婚紗自2014年開始成立工作室,但在這之前已經在這條路上走了4年之久,從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收集喜歡這些禮服,了解婚紗的變化,禮服的演變,每個不同的小細節,慢慢有了夢想,想讓更多人知道古董婚紗的美麗。
在這變化快速,流行過了就消失的世代,古董婚紗就像是一個古典美人一樣,永遠不褪的流行,也不會受時間的影響,姿態優雅的展現她的美麗,這也是愛蜜莉古董婚紗想要傳遞給大家的理念。

品牌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