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Bn-01

睫出新人生-新女力創業法

 美睫、嫁接、時尚

 講師: 伊閣YIGE 郭鈺芳

 講座時間: 12/20(日) 11:00-12:00


品牌故事

伊閣創辦人 郭鈺芳,世界級的經驗導入專業的美學視覺,精細訂製的手工美睫嫁接技術,讓每一根睫毛的精細排列、每一根睫毛的粗細濃密交錯,創造出無界限的美麗組合,郭總監掌握每一根睫毛的獨特技術,如同掌握了靈魂的一把鑰匙,不管你是想要開啟自然輕盈、稚氣可愛或是嬌豔驚人、明豔動人,現在都可以自由選擇,專屬訂製自己的美。

想進入美睫業新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講座,讓你學到技術、賺到客戶、擁有自己的品牌!你就是下一個專業的美睫師!
很多人會問考試難嗎?一定要有證照嗎?如何篩選考照班?如何讓消費者指定你?
從身邊慢慢擴展開來,除了口碑式行銷宣傳外,還能夠累積自己的人脈,是成功的第一步,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要讓客戶記得你!


不同的效果做不同的價格定位,想要做高端價格,必須投資自己把技術與美感提升到最好。
作品會說話,調整價格不是問題,創造每一雙迷人電眼就等你!
每位老師教的有所不同,不同品牌不同毛款,嫁接出來的效果與美感也都不一樣,經由課堂上老師的介紹說明,及實地操作,會從中找到適合你自己的產品與特色,也會接出屬於自己美感的設計款喔~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