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岩之月銀黏土工坊

 銀黏土、銀飾、飾品、手作

 講座時間: 12/19(六) 16:00-17:00


品牌故事

「岩之月銀黏土工坊」成立於2019年,創辦人韓賢靖是在宜蘭以自然農法務農的小農,致力於復育台灣原生紅米─瑞岩香米,並將原生紅米投入白酒市場。宜蘭因氣候因素每年下半年進入農閒時期,為了更充實生活故於農閒時期將長年以來的興趣─銀黏土創作─發展成第二專業,且於羅東社區大學開設銀黏土創作課程,推廣這門藝術工藝。

「岩之月」品牌名稱來自於我們農產品品牌,反映著深夜遊走田間撿拾福壽螺,月光照在岩石上的景象,成立銀黏土工坊後共用品牌名稱,由於對土地的熱愛,作品裡常常包含著大自然的元素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