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樂心絹印工作室
絹印是一個很有手感的懷舊印刷,因其印刷的力道、被印物材質的不同 能做出微小變化的趣味。
日常好事 • 手作乾燥花
日常好事・手作乾燥花每樣商品,皆以能與日常結合為出發 讓生活中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也要用花的「美」來裝飾。
Mina-minna手作教室
手作也可以是一段片刻的旅行記錄到生活每一個畫面,不那麼完美 , 也沒關係。
愛蜜莉古董婚紗
穿著古董婚紗拍攝,有別於一般的禮服,帶著有著濃濃年代感的禮服,也有不同的韻味,在新人挑選禮服拍攝時,在眾多禮服中,古董婚紗絕對是一個不同的選擇。
睫出新人生-新女力創業法
世界級的經驗導入專業的美學視覺,精細訂製的手工美睫嫁接技術,讓每一根睫毛的精細排列、每一根睫毛的粗細濃密交錯,創造出無界限的美麗組合。
2021招財開運-蔡上機
在每個生活階段裡,大家需要一種身心靈的放鬆,因此在展覽現場特別規劃玩美講座,希望能給予大家一個玩美豐富的生活。
新常態‧新場景‧新商機
「內容為王,社群為皇!」這句話足以說明,中小企業出海新南向市場之前,必須製造更多產品的網路聲量,讓消費者與買家用手機隨時能查找到。
岩之月銀黏土工坊
品牌名稱來自於我們農產品品牌,反映著深夜遊走田間撿拾福壽螺,月光照在岩石上的景象,成立銀黏土工坊後共用品牌名稱,由於對土地的熱愛,作品裡常常包含著大自然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