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Mina-minna手作教室

 手作、羊毛氈、DIY、免費

 現場活動: 羊毛氈體驗

 活動時間: 12/21(一) 13:00-14:00


品牌故事

Mina-mina手作教室,品牌成立於2010年至今將最療癒人心的手作傳達給每個人,手作也可以是一段片刻的旅行,記錄到生活每一個畫面,不那麼完美,也沒關係。 幸福手作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將幸福力、感動力及創造力傳遞給朋友。

Mina-mina手作品牌創作,以羊毛氈、手刻橡皮章及手繪插畫為主。
羊毛氈作品除動物造型玩偶外,亦開發如零錢包、票卡套等實用貼身小物;手刻橡皮章時常結合手繪插畫,於節日時分創作相關祝福卡片等實用作品。
課程容方面,含括專屬於成人的舒壓課程,以及專屬孩童、或親子共同創作之親子教學,期盼透過不同的課程設計,讓不同年齡的學員皆能感受手作的趣味,並感受生活中微小卻深深觸動人心的美好細節。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