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2020/12/17 (四) - 12/21 (一)
台北世貿一館

(現場體驗品示意圖)

品牌 樂心文創工作室

 手作絹印、帆布袋、印刷、DIY、免費

 現場活動: 手作絹印

 活動時間: 12/17(四) 13:00-14:00


品牌故事

樂心文創.品牌”樂心”是取自兩個女兒的乳名而命名的絹印工作室,希望每個有故事的人都能以「快快樂樂與開開心心的心情.印製出屬於自己故事的作品」。

絹印是一個很有手感的懷舊印刷,因其印刷的力道、被印物材質的不同,能做出微小變化的趣味。透過有限的設計與網版中,創造出無限可能的畫面就是絹印的最大的特色。
樂心文創.手作絹印希望透過這樣親力親為的帆布袋印製過程與大家分享,讓這樣「簡單」的幸福手感存在於每個人的記憶中。

品牌連結


注意事項

  • 參加辦法採網路事先線上免費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採現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報到,活動開始後未報到者即視同自動放棄參加資格。
  • 活動入場資格以審核通過(收到入場QR code)為報名成功。
  • 請參與體驗活動時配合大會防疫措施,並確認14天內無出入境紀錄或身體不適,全程戴口罩始可參與體驗活動。
  •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活動內容變更,大會保留活動變更之解釋權利。